01

本菟今天看了這部勵志電影-叫我第一名,差點就讓我哭了..(貌似我的低哭點止僅限於小說)

這部電影可說是我最愛的電影其中一部,男主角笑起來好可愛..希望他的牙齒能一直不整齊..


 

介紹

敘述患有妥瑞症的男孩努力達到成為老師的夢想,並且克服病症的故事。

小時候的布萊德經常不由自主地抽搐扭動、吠叫鬼吼,他的父親認為他只想引人注目,鄰居則說他被惡魔附身了。

其他孩子嘲笑他,小學老師更要他站在教室前面向所有同學道歉,悲慘的人生受盡羞辱。

直到某天,校長知道這是一種神經性疾病的症狀,才幫助了布萊德獲得大家的理解和接納。

因此,長大後的布萊德決定當個「自己從未碰過的好老師」,然而實現夢想的道路如此艱鉅,他面試了24所學校,遭到冷嘲熱諷,終於在第25次的面試,

成功得到一個機會,他是第一個當選全美最佳教師的妥瑞人。


 

電影中有許多情節,都非常感動,在我看到布萊德(男主角)被其中一個對他的症狀特別介意的校長拒絕後,在自己的車上哭泣,

看的好讓我揪心QQ截图20131102205438  ←就是這個壞蛋

不過在他父親的老婆來訪時(他父親和他母親離婚),告訴了他幾句話讓他振作了起來,在他努力不懈下終於有學校錄用他了(灑花)

不過在上學沒幾天,就有個父親要把自己的女兒轉到其他班上,顯然小女孩很不願意阿!!Bad Daddy!!

小女孩非常想要回到布萊德教的班級上課(真可憐QAQ)


 

布萊德有個學生叫做海瑟,這個小女孩可說是裡頭最可愛的一個學生

她懂得去包容人,後面她母親告訴了布萊德,海瑟正在做化療,也希望他能保守這個祕密,因為他不希望孩子受到排擠。

有天,海瑟往生了(小海瑟回來阿~)

布萊德本來不打算進去教堂裡怕影響程序,不過後面還是被海瑟母親說服,送了海瑟最後一程。

QQ截图20131102212532  (海瑟妹妹:)))


 

在看到布萊德交女朋友那段,心想真可惜:((,所以我接下來打算寫個同人:3~~

05  cgm0c63cefba1506943429cadbf53fd93d2876  真心覺得小布萊德很萌..正太:)) (左一)

來幾張詹姆斯·沃克在電影中的圖片吧!

p927221989  p1395939631  p1395939714  

p1091883963  

真的好帥啊!!(花癡上身)

接下來來段糾心片段QAQ

  

 

(圖篇皆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叫我第一名 詹姆斯沃克
    全站熱搜

    梧菟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