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說大概卡了2年八:)有天心血來潮把他放到手ㄐ裡寫,可惜只有3分鐘熱度。畢竟我是誰阿~

**請搭配食用:3

 

**

Chapter1 new life

維德從小和母親住在一起、相依為命。

幾個月前母親因為被人殺害,胸前被刻上了奇怪的圖案,

死於失血過多。

這下他才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因為未成年的關係,維德被送往他從來沒見過的表哥的住處。

**

一下車,維德對屋子的印象有著莫名的親切,

縱使屋子整體來看有些陰森。

按了電鈴,維德清清嗓子,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好聽些。

門打開了,維德第一眼就看見了完美的腹肌。

「呃…你好,我是維德。」雖然有些傻住了,

維德還是禮貌性的問候。

男子並無應聲,將門開著,沈著臉的轉過身去。

維德走進了屋子,四處張望了下,屋子看起來蠻大的,擺設也很溫馨。

男子穿了件T-shirt走了下來,對著維德說「咳,我叫艾倫,你的房間就在二樓的最底間,如果沒有什麼事的話我要先出門了,還有別亂碰任何東西。」

「恩…」維德應聲,說真的,他對這個冰塊表哥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

走向了房間,維德將吉他放在了角落,巡視了周遭,嗯…書桌、衣櫃、廁所、小冰箱,該有的都有,算然為了節省空間廁所只有馬桶跟洗手臺,應該還算不錯吧!

不過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個冰山表哥為什麼要幫助他,可能他是他唯一的親人吧?

**

將行李裡頭的雜物都放齊了,維德打算洗個澡,雖然艾倫表哥告誡過他不能亂碰其他東西,但洗澡應該沒差吧?

維德拿了換洗衣物走向浴室,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浴室的位置,算是第六感吧!

「嗯?你一定就是維德吧?你好我是羅兒。」

維德經過其中一間房間,房門突然打開,冒出了個穿著休閒的金髮女子對他伸手打招呼。

「你好。」維德禮貌的握住了女子的手,打完了招呼女子開了口,「我算是在這邊借住的房客,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剛搬來的男孩子,他可是跟艾倫一樣冷酷呢~」

「喔…謝謝你告訴我那麼多。」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剛搬來。

「哈哈,你太見外啦!艾倫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羅兒拍拍維德的肩膀,大笑著,非常豪爽。「好啦!你是要去洗澡吧?快去吧!對了提醒你,綠色包裝的那罐洗髮乳是艾倫專用的,其他你可

以隨便用沒關係~」

「喔~了解,那我先告辭了。」維德心想,原來冷酷的人都有專用物品。

「哼哼,看來還是弟弟比較可愛。」羅兒看著維德的背影小聲的說著,緩緩的關上了房門。

**
「哈!」維德擦擦雙頰旁的水珠,躺在床上一臉幸福的樣子,果然還是洗完澡最舒服了,這就是所謂的小確幸吧!

「叩叩叩~」聽見了敲門聲,維德將門打開後,看到的是非常親切的羅兒。

「維德,晚飯做好了,下來一起吃吧!」

「喔好,我等等下去。」維德邊套衣服邊說,羅兒在離開時還不忘提醒了維德「快點喔!會涼掉的。」這讓維德想起了他母親,母親也非常熱衷於叫他吃晚餐,說是因為在那個時候他的表情非常的可愛。

維德慢慢的下樓,他挑了餐桌旁的一個位置,其實就只有一個位置而已,總而言之維德坐下後便開始嚼著麵條,過程非常的安靜。

羅兒見氣氛有些冷淡,所以打算先開始話題。「咳,所以,維德!你們兄弟倆是頭一次見面吧?」

「兄弟?」維德有些驚訝,回看了坐在他正對面的褐髮男子一眼,對方也感受到他的視線了也抬起頭來,雖然只有短暫的幾秒,不過在兩人對望的時間內,雙方似乎都感覺到了一些東西。

「OMG!」羅兒驚訝的說,轉過身對著正在推特的艾倫,「你還沒告訴他?」

「是啊,那又如何。」艾倫心不在焉的回答,羅兒捏了艾倫的手臂,不過好像不怎麼的痛。

「是啊!維迪,坐在你對面的維克就是你的100%親哥哥。」

「喔…嗨!」維德打了招呼,資料上可沒有說他有個哥哥啊!

「嗨。」維克的簡短的回應。

「喔!我在再也受不了了!走吧!維德,我們去外面吃!跟這兩個冰塊在一起我會得凍瘡的。」羅兒拉了維德起來,將他拖到門外的椅子坐著。

現在維德有點感謝羅兒,因為在那種情況下他根本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真的蠻尷尬的。

「感謝老天,維德你來了,天知道你不在的那幾天我有多無聊。」羅兒有些誇張的說,維德還沉浸在剛才的情緒中。

「so,你準備好要上學了嘛?」

「什麼?喔,大概都準備好了吧。除了衣服以外,不知為何我的衣服除了這件外其他都破了個大洞。」維德今天洗澡完才發現衣服都破洞了,心想這裡的老鼠效率真高。

「都破啦?要不然我明天帶你到鎮上的服裝店買衣服吧!我剛好有折價券。」羅兒叼著叉子說。

「聽起來不錯,那就這麼決定囉?」

「當然,我可以幫你先借件衣服。」羅兒站起身子,「先進屋子裡吧!蚊子變多了。」

「恩」維德也起身,稍微收拾了周圍,隨著羅兒身後進到了屋子。

屋子裡只剩下了坐在沙發上的羅兒跟維德,而另外孤僻的兩人早已回到了自己的房裡。

「恩……」羅兒伸伸懶腰,對維德道「時間不晚了,明天還要到鎮上呢!早點睡吧!」

「恩,我也有些想睡了,晚安。」維德走回了房裡,明天是他第一次進城呢!

**

以下為一小部分.

這晚,維德並不是睡得很舒適,

應該說,這幾個月都睡得不是很舒服,

總是到了晚上,他的肌肉會莫名的緊繃,他根本不能控制他的肌肉,

而且他的全身會發熱,汗一直流,維德根本不知道他的身體怎麼了,看來要去看醫生了。

「早安呀!睡得好嗎?看你一臉疲憊的樣子。」羅兒邊說邊將吐司遞給了維德。

維德說了聲謝謝後,跑到了浴室洗個臉,不過還是很累。

「維德你要不要補眠啊?下午在去也沒關係。」羅兒有些擔心,畢竟睡眠對她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

是在坐車到桃園的時候寫的XDD

**

昨天跑去講故事給幼稚園小朋友們聽..第一次講真緊張

在那之前跑到了別校的校慶,跑到了家具店跟家樂福,和碰有10:30才回到家呢!

而且花了超多錢錢(哭死)

留言的人想法滿滿喔:O

最近本菟愛上了手機遊戲惡魔製造者,歡迎大家加我好有~我叫做琊茼喔~不過茼顯示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菟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