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是本菟在網路上找到的,貌似很有趣

 

所以來玩玩看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已腐之人,菟枳。

 

02.HN的由來是? 
某日心血來潮醬子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09/28,天秤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1999,年齡自己想想吧你!

05.還有血型呢? 
O型

06.住在哪裡? 
新北市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雙面人

08.座右銘是? 
世界上沒有一定的性向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橘子醬

10.喜歡哪種飲料? 
能喝的就行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玩手機、上網、睡覺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海綿寶寶(誤  其實有很多啦:3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山本小鐡子(瘋狂灰姑娘大推!!)

中田春平老師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Lady ga ga、Shakira、Imagine Dragons、Panic! At The Disco、Enrique Iglesias(無辜眼神超棒身材)

Nicki Minaj、Icona Pop、Katy Perry,好多...寫不完啦!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手機、$$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大約1年半,從開始參與的話。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被同志的愛情給拉進來。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黑子的籃球:火黑

Free!男子游泳部:真遙

進擊的巨人:艾利(艾爾文x利維爾)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絕對不是!不過超花心。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有錢攻x強受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弱攻弱受、美攻弱受、美攻美受、父子年上、兄弟、忠犬攻女王受、帝王受。

我好挑剔...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腹黑、霸道、渣、忠犬、帝王、年下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弱攻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強氣受、大叔受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正太美受(像女性的那種)、帝王受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總而言之Stiles總受(少狼)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攻君(鼻血)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腹黑受吧?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看情況...(遭毆)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罪惡感是啥?能吃嗎?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干我屁事:P(誤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看情況:3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歐美劇、動漫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本能!!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請看第18.

少狼:德里克+斯泰爾斯、德里克+傑克森、斯泰爾斯+傑克森

超自然檔案:迪恩+小卡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很可惜沒有..坑太多了阿!!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就算是沒有我屬於兩者..不過完全不會用手繪板所以文章較多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3吧 !(下跪)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朋友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幫他介紹男友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學校沒有..(過幾年再說)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將來可能不會參加:3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臉皮太薄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去你的:3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沒參加過:((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沒半本..看來我得去買了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都說沒有啦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略懂略懂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應該準備好了..
那麼,繼續吧!!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清水派的..肉文也可以接受(茶)生子也能..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穿越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現代除了非洲:P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臥房(擦鼻血)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能接受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會邊看邊吐槽,說不定看到一半就會離開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沒有QAQ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當然可以!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好萊塢:班艾佛列克x麥特戴檬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請看35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有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看情況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可以,生子不要太超過的話還可以接受。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都不喜歡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只有精神變成小孩可以接受。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攻受互相交換不能接受阿這(不科學啊!)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不考慮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13歲以下為正太

14介於正太跟少年之間

15~19為少年

20歲介於少年跟壯年之間

21~38歲為壯年

39歲為壯年跟大叔之間

40以上為大叔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只要是強攻強收都能接受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看情況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Steve Grand-All-American Boy (MV拍得很棒喔,Steve的身材超棒)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謝絕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心智已成年,這樣算吧?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沒有他就活不下去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自己寫會含蓄點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除了斷肢太獵奇之類的,其他我大概都可以接受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要看在哪些場所(竊笑)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

不知道有哪些..我好可悲喔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大愛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不客氣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坦率的受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 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不予置評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翻桌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不喜歡兄弟..硬要我選的話當然是年下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下攻!!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攻君較強勢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Both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HE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讓我一輩子攻你吧!(踹飛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可以請你永遠的攻我嗎?(沒梗了OTZ)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放棄(舉白旗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Face.肌肉..(尤其是腹肌)..

還有修長的身體比例):D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偷偷告訴你,不能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83.84是沒梗了嗎(誤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83.84.92.61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世界上有幾個人?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我是腐到死的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世界上最具有價值的


 做好久喔....下次碰電腦是下禮拜五了

感覺我有些根本文不對題XD

算算根本沒滿100題嘛(怒

撇去加油部分

 

來源網址:給BL同人女100的質問/質問作者:司馬真(sibasi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腐兔窩们 。╮

梧菟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幽幽
  • 這就是同人女100問啊WW
    看起來有點好玩
    等下次我有空一定要來寫寫WW
    (驗證碼什麼的沒在怕的WW)
  • 你怎沒咬手帕QAQ(誤
    真的很好玩:3快玩快玩~

    梧菟枳 於 2013/11/16 19:48 回覆

  • 幽幽
  • 手帕不好吃((吐
    打字慢的人傷不起啊WW
  • 灑點鹽就好吃多了(嚼
    打字慢?who?

    梧菟枳 於 2013/11/16 19:53 回覆

  • 幽幽
  • 再加點胡椒粉WW((好吃!!
    我打字速度實在不快啊WW
  • 有嗎?多打點文就自然變快了啦(拍肩

    梧菟枳 於 2013/11/16 19:56 回覆

  • 幽幽
  • 我覺得我已經打夠多了WW
    不然讓菟菟來點文好了(X)
  • 正在寫了呵呵:))文永遠不嫌多~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00 回覆

  • 幽幽
  • 文當然永遠不嫌多WW
    但一個人自HIGH好寂寞WW
    菟菟在寫什麼的文章呢?
  • 現代耽美..梧杉篇:))我現在才發現我只會寫小受囧"我陪你一起嗨吧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08 回覆

  • 幽幽
  • 我有嗨友了WW
    菟菟大多都寫原創的嗎?
    我大部分都是同人
    而且我還有30題中毒症WW
  • 我幾乎都是原創沒錯:))想寫寫看同人:3

    30題貌似很好玩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14 回覆

  • 幽幽
  • 我有原創障礙(X)
    最大的原因是我取不出好聽的名字WW
    同人很好玩,30題也很好玩WW
  • 跟我同鞋一樣~翻國語課本吧!XD
    有朝一日我有來寫好了(每朝健康~)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20 回覆

  • 幽幽
  • 我們一個寫原創一個寫同人,互補啊WW
    不用改了(X)
  • 呵呵:))話說幽幽~你是重口味還是清水呢:3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25 回覆

  • 幽幽
  • 我嘛WW
    偏清水吧WW看我的文就知道,都沒寫H
    等再過個100年左右來寫重口吧(X)
  • H好阿!!!寫一下巴ˊ_>ˋXD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31 回覆

  • 幽幽
  • H什麼的//////
    下次有機會啦WW
  • H是好物~在清水中略加些H非常加分呵呵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43 回覆

  • 幽幽
  • 我偶爾會加一點點啦,前戲WW
  • 可以把前改成床嗎呵呵!
    貌似被我同學感染了變態症候群囧
    我寫文還是偏清水的呵呵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53 回覆

  • 幽幽
  • 好吧,下次試試
    我爸來搶電腦了
    菟菟掰掰
  • 掰掰

    梧菟枳 於 2013/11/16 20:58 回覆

  • 薇薇安
  • 欸斗......請問30題是什麼?像這裡的100題嗎?(亂入
  • 30題就是算是同人文的一種..不過網路上有題目~所以可以依照題目寫出對應內容的文啦:3

    啊弄..你好:"c

    梧菟枳 於 2014/08/22 22:11 回覆

  • 薇薇安
  • 哈囉你好~~(不用害羞啊我不會咬人-///-
  • 我根本沒害羞呢哼(撇頭

    我相信你不會吃可愛的兔子的:3

    應該吧?對吧?

    梧菟枳 於 2014/08/23 13:27 回覆

  • 薇薇安
  • 欸斗我個人都被兔子威脅吃掉比較多(<—超詭異......
    實在太M惹
  • 人家都說我是抖s哼哼哼,人肉麻˙ˇ˙?

    試試看也可以吧哈哈哈!!

    梧菟枳 於 2014/08/25 14:11 回覆

  • 薇薇安
  • ((想像巨人兔
  • 我是奇行種辣:3

    梧菟枳 於 2014/08/31 15:0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