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菟實在是很不會寫H(跪)

本人是清水派的!

在寫到●●之類的東西都會讓我害羞呢!

本菟不敢用太露骨的字眼,想來想去還是只能用符號來代替

對了!本文貌似是18禁! 管他的


 

梧檬短篇-

 在充分受到溫暖陽光眷顧的威夏的海灘上,正躺著一位身材修長且正在熟睡的男子。

 吹著微微的涼風,感受著溫暖的陽光,如此的享受,男子在睡夢中嘴角還是不忘揚著微笑的。

 此時男子身邊的手機傳來了擾人清夢的鈴聲,男子不禁皺了眉頭,

 掙扎許久,還是從睡夢中醒過來接起了電話。

 「喂?」男子還沉浸在被叫醒的不愉快中,但他還是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友善些。

 「檬檬嗎?我是老爸!」手機那頭傳來的男聲,正親暱的叫著梧檬的名字。

 「爸?怎麼回事?我這邊工作很忙的。」梧檬很不會說謊,講一句話口吃的就像偷情被抓到似的。

 聽見這番話梧枳不由得笑了幾聲「我早知道你偷偷跑去玩啦!小梧橡那邊我處理好了,不用擔心。」

 「既然都處理好了,那肯定是有事求我吧?」我梧檬怎麼不知道我那老爸心裡在想什麼,

 要是平常的時候他肯定會被他老爸狠狠敲詐一筆,怎麼可能還會幫他解決呢?

 「哈哈!真不愧是我的兒子!實不相瞞我朋友的兒子也剛到那裡,就請你去接他,

 順便跟他一起去玩玩。」

 「爸!我偷跑出來就是為了享受一人的時間,你這樣豈不是難為我嗎?」梧檬實在無法接受

 這次的提議,好不容易擺脫了梧椎,這下又要多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人物,那偷溜出來還有意義嗎?

 「其實也沒關係啦!不過如果沒答應的話可能會多個梧橡和他爺爺喔!」梧枳心裡正是七彩的!

 捉弄自己的兒子竟那麼好玩,以後多玩玩他好了!此時梧枳心裡正盤算著可怕的計劃,

 這下可苦了小梧檬了!

 「好吧!那他在哪我去接他。」最終,梧檬還是屈服在他老爸的淫威之下;

 為了難得的假期他不得不妥協,多一個人總比多兩個頑童和小孩好吧?

 「現在的話大概都已經到了機場了吧!是個比你還高的金髮小帥哥喔!對了你們倆就只能一起睡喔,

 因為小云沒人陪他一起睡會失眠的。」梧枳用興奮的語氣說著,

 希望能激起自己兒子的興趣,這小子從8年前開始就沒有對象了!真是讓他這個做老爸的擔心。

 「好好!我先掛掉啦!掰掰~」梧檬急著把電話關上,希望能把握時間,

 把人接到之後在享受一人的空間。

 「這孩子真是的......」梧枳看著通話結束的畫面笑著,

 在心裡正在替小小云加油著!

 回到房間,梧檬換上了休閒的穿著,開著租來的車準備到檀香山國際機場。


 

 一名金髮男子正站在機場的大廳內,現在的心情已經不適用言語能形容的興奮了。

 從小所仰慕的梧檬哥哥竟然要和他一起在同個空間內,他現在腦海裡已經可以想像可以讓他流鼻血的畫面了。

 梧檬這在大廳內四處的尋找比他高的金髮男性,幸好比他高的男性在這裡不是很多,

 尤其還是金髮的。

 梧檬很快就鎖定了目標,正準備上前時身後突然被人緊緊的抱住。

 「大叔!」云楠禹馬上就找的他朝思暮想的梧檬哥哥,因為過於興奮就馬上抱了過去。

 梧檬被云楠禹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急忙把他甩開「你誰阿你!把我放開!」

 「大叔!我是云楠禹,是伯父叫你來接我的對吧?」云楠禹噘嘴道,不過還是沒有放開梧檬。

 梧檬聽到此話停頓了下來,下意識的介紹了自己「喔.......初次見面,我是梧檬。」

 「要去飯店了沒?」見到云楠禹還未放開他,有些不悅的問。

 「好阿走吧!」云楠禹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梧檬,將行李拖著隨梧檬去了。


 

 來到了房裡,梧檬這下才慶幸自己訂了間頂級套房,

 如果是普通的房間那絕對不會有可以容納下兩個大男人的KING SIZE大床。

 「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去沙灘上享受了!」梧檬伸伸懶腰道。

 梧檬換上了一件海灘褲,在塗了些防曬油以免曬傷,

 見此,云楠禹也立即穿上了一件和梧檬極為相似的海灘褲。

 「走吧!」

 「你也要去?你剛坐完飛機不先休息一下嗎?」梧檬一驚,這下我的私人空間沒了!

 「不用阿,我在飛機上睡很多了,正想活動經骨呢!」云楠禹做了些伸展運動。

 眼神不時飄到梧檬的好身材上。

 「恩......」算了,認命吧!梧蒙心想回去一定要好好跟老爸算帳!

 此時在家中和寶貝孫子玩耍的梧枳打了個冷顫。


 

 兩人來到了飯店的泳池,一開始只是在躺一上曬曬陽光,

 天生好動的云楠禹坐了許久,終於按捺不住,側頭問梧檬「要去游泳嗎?」

 梧檬喝了口在旁的雞尾酒擺手道「不用了,你去吧!」

 聽到梧檬的回答,云楠禹不免有些失望,本來想展現他游泳的英姿給梧檬看的,

 真是令人失望!「好吧!我走囉!」

 「恩。」梧檬淡淡的說,如此甚好的感覺,一定要多多享受!

 過了許久,梧檬正好奇的想看看云楠禹在幹嘛,

 結果見到他正開心的和一名小孩子互相潑水、嬉戲。

 梧檬真心覺得這個云楠禹挺可愛,看著看著,臉上出現了幸福的微笑,心想著「其實多一個人也不錯!」。

 感覺到了梧檬的目光,云楠禹朝向梧檬的方向大力揮揮手。

 「不玩啦?」梧檬看著身體濕透,正在用毛巾擦拭著的云楠禹。

 「嗯!運動完了!」云楠禹伸伸懶腰,接著碰的一聲倒在了躺椅上。

 梧檬見他快睡著了,也不想去吵他,所以一人逕自回到了房間。

 「大叔!你怎麼沒叫我起來!」云楠禹氣沖沖的回到了房裡,問著躺在床上看書的梧檬。

 「你回來啦?我只是看你快睡著才沒吵你的,還有!我才34歲!」梧檬將眼鏡摘下來,從行李箱拿出換洗的衣物後,

 便直直的走進了浴室。

 「大叔我也要一起洗!」云楠禹馬上就衝了進去浴室,只見梧檬紅著臉,四處遮擋著自己的身體「幹什麼阿!」

 「有什麼關係嘛!我們都是男人嘛!」云楠禹邊沖著澡邊說,對於他做事的速度真是快得令人敬佩。

 梧檬自知坳不過云楠禹,只能放任他,只能安慰自己被看又不會少一塊肉。

 「大叔!很舒服要不要一起泡阿!」云楠禹裸著身體,裝著一臉享受的表情,邀請著梧檬一起來泡澡。

 這次梧檬破天荒的接受了他的邀請,今天玩了一整天,其實他也想要泡個早好好休息下。

 「其實云楠禹的身材也蠻不錯的。」梧檬用自認毫無破綻的角度看著云楠禹心想著,

 但是梧檬馬上查覺到一絲不妙,立即甩甩頭講這個想法拋到了腦後。

 「大叔......你那樣看我我會害羞的。」云楠禹快速的移動到梧檬身邊,在他耳邊用著很性感的語氣說。

 「你.....!」糟了.....他發現了?

 「好了!泡完了!我先出去囉!」當梧檬正想說什麼時,云楠禹不著痕跡的吻了梧檬,隨後就穿上浴袍出去了。

 一想到剛剛云楠禹,梧檬的臉和耳朵馬上浮出了淡淡的紅。

 「大叔你出來啦!」梧檬看著云楠禹,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面對他,這種事即使是身為同性戀的他也根本沒遇過。

 「嗯。」梧檬只得當作那件事沒發生過,淡淡應了一聲,走到了椅子上以看書來掩飾自己的尷尬。

 「怎麼了大叔?」云楠禹快速的衝他梧檬旁邊,曖昧的問著「大叔真可愛!」

 聽到了這番話,梧檬又面紅耳赤了起來。

 「大叔!其實從我看到你的照片時我就愛上你了!聽伯父說你是同性戀時,我就下定決心要追到你。」云楠禹睜著大眼說,

 雙手還直直握住梧檬的手。

 「阿?」聽見了云楠禹的告白,梧檬有些驚訝,原來這小子接近他是有目的的......

 「所以能給我機會嗎?」云楠禹將椅子轉過來,面對著梧檬,認真的說。

 「啊......?這......可以是可以啦!」梧檬紅著臉道,心想其實云楠禹也不錯,是他喜歡的那種類型,試試看也無彷,

 畢竟從未交往過的他也憧憬著和情人的生活。

 對於梧檬爽快的答應,云楠禹現在的心情是高興得快飛上天,馬上把梧檬抱起來,丟到床上。

 「喂!等等!這也太快了吧?」梧檬看著眼前的人,有些慌張道。

 「我是行動派的!放心!我很溫柔的!」語畢,云楠禹狂熱的親吻著梧檬的柔唇,

 接著將梧檬的睡衣脫下來丟到一邊,云楠禹的唇從梧檬的臉慢慢的往下移,頸間、鎖骨,無一不是他所留下的痕跡。

 身體很敏感的梧檬,從未有過性愛經驗,因為公事繁忙,很少解決生理方面的需求,

 他頭一次被這樣挑逗,梧檬的嘴裡發出了些呻吟聲。

 云楠禹將梧檬的睡褲脫了下來,梧檬伸手去阻止,不過未能成功,反而被壓制住了雙手。

 云楠禹將梧檬的○○放入嘴了吸吮著,梧檬細細的呻吟著,這可是他第一次被人口交,

 過了約十分鐘,梧檬身體微微顫抖,將自己的●●全數留在了云楠禹的嘴裡。

 「抱歉......」梧檬下意識的道歉,隨後才意識到吃虧的是他,梧檬心底正暗罵著自己的愚蠢。

 云楠禹拿出暗藏在行李箱的KY,在手掌上擠了一大把後,用手指慢慢的深入梧檬的褶處。

 云楠禹慢慢放入第二根手指時,梧檬難受的低吟了下,這時云楠禹將手指全數給拔了出來,

 在梧檬耳邊輕輕安慰道「大叔,在忍耐一下就好了。」

 將著又將手指塞入梧檬的後庭內。

 當梧檬的後庭能容納下他的根手指時,云楠禹迫不及待的將自己的○○塞入了梧檬的後庭中。

 「嗯......」云楠禹突然其來的『進入』,讓梧檬有些措手不及,那瞬間的疼痛感真是令他想問候他老媽。

 云楠禹首先緩緩的插送,接著慢慢的加快速度,當云楠禹撞擊到某一個點時,梧檬忍不住呻吟了下「嗯...哼...」

 「在這裡嗎?」云楠禹開始瞄準無檬的前列腺用力的撞擊。

 「嗯...哈...」每次的撞擊都令無檬產生了極大的快感,相較一開始的不適,在後面只剩下莫大的快感。

 云楠禹感覺到了梧檬體內的收縮,很明顯又要射了。

 云楠禹加速了抽差的速度,梧檬體內一緊縮,兩人便同時射了出來。


 隔日清早,梧檬想起了昨晚令人紅臉的情事,轉頭看看還倒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罪魁禍首,

 不知為何,看著云楠禹的睡臉無檬還覺得他很可愛。 菟:喂!是他昨天強攻你欸!!

 正當梧檬想要起來盥洗時,站起來沒多久又腳軟的攤做在床上。

 「嗯?大叔你醒啦?哈...乎」云楠禹打了個哈欠,起身從行李箱拿出了衣物,準備去沖澡。

 「喂!沒看見我爬不起來嗎?」梧檬憤憤道,這小子昨天大佔了我的便宜,看到我走不了錄也不會幫忙扶一下!

 「抱歉抱歉!」云楠禹道了歉後,將梧檬抱起來,看著梧檬發著呆。

 「你怎麼了?」梧檬問了下,被云楠禹這樣一看讓他有些害臊。

 云楠禹回過神,笑道「沒什麼!大叔你身材蠻好的嘛~」

 「......」梧檬別過頭,這可是他頭一次被全裸抱起來稱讚,使他有些尷尬。


 「對了大叔!」云楠禹蹲在在泡澡的云楠禹旁邊,兩眼發直的瞪著梧檬,

 眼睛都快被瞪出火來了。

 「怎麼了?」

 「所以昨天是你的初夜囉?」

 梧檬聽見了這番話,頓時冒出三條黑線,就知道這小鬼只會問些不正經的問題!

 見梧檬不回答,云楠禹自顧自的說著「那就是囉!所以呢!大叔你現在是我的終生伴侶了!所以不可以劈腿喔!」

 「on my jesus!」

 貌似我梧檬這輩子跟云楠禹脫不了關係了!不行!我一定要想辦法!

 

 (完)


 

 

共枕眠.jpg  轉載自某漫畫(猜猜我們誰是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強強
    全站熱搜

    梧菟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