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看過神秘圈後在今年又回鍋了一次.

劇中巫師的力量這令我深深著迷啊!!

可惜神秘圈坐完第一季後就被腰斬了..已哭

所以受吸血鬼日記、東區女巫、神秘圈的灌溉,所以又多了個坑。反正一定寫不完啦啦~

 

 所有生物都有著代表自己的動植物,某些具有特殊能力的生物具有把他們顯現出來的能力,

 由傳說生物和人類所生的人類,動植物則是依據傳說生物那方的天性來決定,有時動植物也代表著自己的個性或者是自己所缺乏的。

 而在巫師的世界中,有著黑魔法血統的巫師,植物的花語、動物的印象通稱都是負面的,並且會擁有兩個動植物。

 其中一個是代表自己,而另一個則是自己黑魔法的屬性。

 植物的花語會在某些與花語有關的魔法上更加有效,

 而自己所代表的動物則會與他更加親近。 

 在使用高等級的魔法時除了會留下自己的魔法軌跡外,

 還會產生自己所代表的植物的某一部分,部分面積越大相對的所消耗的魔力就越大,魔法的等級也越高。



 巫師們(參考至神秘圈)


 巫師們經過訓練可以更加熟練使用自己力量,

 但是即使多麼的熟練,巫師們通常不會單打獨鬥。

 因為某些魔法單憑一人的力量是無法完成的,所以巫師發明了一種讓他們互相連結的方法,

 一旦連結成功,不僅會互相知曉對方的心情、情緒,以及所在位置,還可以在遠距離互相溝通,

 且連接者們的力量會融合在一起,變得更為強大。

 不過連結後有一種缺點,單獨施法時力量會變得非常的微弱,所以連結者們幾乎都會待在一起,以防萬一。

 連結固然強大,但也是有著脆弱的地方,只有連結者們兩人或以上解除連結,連結就會崩潰,

 一旦連結崩潰了,雙方就會回憶起他們的美好回憶,以及在手上會出現自己植物的凋零刺青。

 連結崩潰後,心中的失落感可是永遠都無法痊癒的。

 不過自己的力量還是跟連結前一樣。 

 


 

雜七雜八


 黑魔法家族的血統可說是非常強大的,只要家族當中有一人有黑魔法的血統,他的後代一定會有黑魔法的血統。

 黑魔法的家族目前為止只有八個,其中伊沃丹勒斯(Ivodanlesi)家族可追朔至黑魔法的起源,不過這個家族在二十年前就消失不見,

 至今無人知曉他們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菟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